close

方志友在戲劇《天堂的微笑》中飾演新銳插畫家,與唐振剛在劇中是一對歡喜冤家,兩人逐漸發展出曖昧情,戲裡戲外都擦出火花,方志友更笑稱兩人全都是靠「口水」在培養感情。▲方志友笑稱與唐振剛全靠「口水」培養感情。(圖/TVBS提供)劇中方志友與唐振剛有不少精彩對手戲,每次碰面都在鬥嘴,曖昧情素漸漸浮上檯面,其中一場方志友手燙傷的戲,唐振剛直闖女方家中親自照顧,還有甜蜜的餵食畫面相當吸睛。此外,現場實際拍攝時插曲不斷,方志友不斷對著唐振剛噴口水,唐振剛忍不住抗議:「為什麼女明星要一直噴我口水,已經噴我第三次。」方志友則妙回:「就是跟你培養一些感情啊!」而談到和親情有關的人生缺憾,方志友感慨:「記得當時爸爸住院,我以為過幾天就好了,所以當媽媽叫我去醫院陪他們的時候,我因為想參加學校的聚會而找了理由搪塞,永遠都忘不了當時自己的錯。」若未來得知與家人相處時間有限,方志友認為最好方式就是每天陪伴、擁抱對方,並且說聲「我愛你」。(編輯:侯家瑜)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 報導 捨不得《天堂》殺青 修杰楷眼眶泛紅:絕不輸《與惡》 修杰楷與「妹妹」床戲太激烈 賈靜雯逼問「有伸舌頭嗎」 電視劇天堂的微笑台中取景 吳皇昇探班更多新聞報導阿嬌凍卵催生被拒 老公約正妹吃宵夜陳柏霖緋聞傳7年 默認與庭萱戀情進一步關係? 爆江蕙費玉清驚人內幕超美喜帖曝 韓庚爆「12月辦婚禮」邱澤曝「追愛進度」 提到張鈞甯笑了今日娛樂推薦影音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jmgvrz123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